諾努客 NO NUKES

贊助諾努客

日本「素人之亂」搗蛋紀錄片第二波巡迴放送-諾努客走唱隊合體登場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時間




星期六 15:00 - 星期日 19:00

地點
嘉義玉山旅社(六)/台南Dombo家庭料理(六)/失去展演空間的台中路邊(日)/台北地下社會(四)

召集人

詳情
夏天的最後,我們要再一次的”創造革命之後的世界”!!

今年五月底由日本議員選不上候選人&片中男主角松本哉所帶來的四場獨家放映,場場爆滿,應觀眾要求加場播映,這次日本人沒來,台灣諾努客自己上!!不只看電影還加送一場表演(戰爭/革命)?!

並在現場,我們將預告下一波的重大行動…..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素人之亂介紹:
2005年,東京都某個凋零的商店街,出現一間名叫「素人之亂」的店。素人之亂是間二手古物商店,五號店店長松本哉則是主謀。大學時,他為了反對學校食堂加價20円,湧入食堂示威、在校園裡舉辦火鍋派對......

素人之亂,就是透過有趣的活動,主張社區的獨立與自治。他/她們發起的運動,和大家的生活息息相關,他們的抗爭就是派對,他們把街道變成了遊樂場!

●向上層人的規律生活「持續抵抗」!
●派對、調侃式的行動,顛覆貧乏僵化的生活!
●「有時間但貧窮的人」能快樂、自由且有尊嚴地生活!

這種獨特的運動理念,在廣大青年之間得到迴響。沒人能想到素人之亂能在福島核災後,策劃多場一萬人以上、前所未有的反核遊行派對!


諾努客走唱隊介紹:
誕生於 2010年的盛夏,發軔於諾努客 (No Nuke) 行動團隊所策劃的貢寮街頭 240 小時走唱實驗,非專業、純公民的素人樂團。在翻唱與創作的過程中,偶爾也會分心、岔題,甚或自暴自棄、搥牆撞門、抽菸喝酒擤鼻涕;但就算是一路跌跌撞撞,音樂仍是你我初識的絕佳橋樑──透過鼓聲與歌聲,且讓我們把正經八百的論述融合寫意悠遊的心情,送進你渴望嘗新的耳膜裡。「烏合之眾的救國之歌,乎乾啦!!!!! 飲起來底低ㄟ喔!!!!!」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「素人之亂」搗蛋記錄片:
這部紀錄片介紹他/她們辦過的活動。比如說,三人示威,免房租遊行,高円寺起義等等。

簡單來說,這是一部非常無政府主義、內心膨湃、漫畫般地紀錄了”革命後的世界“的紀錄片。

撮影/編集/監督: 中村友紀
出演: 松本哉 山下陽光 二木信 小笠原瓊太
字幕: 繁體中文
製作年: 2008年  
片長: 80分鐘
"Amateur Riot" (Yuki Nakamura/Japan/80min)

預告片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uVdShozuSg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日本「素人之亂」搗蛋紀錄片放映+台灣「諾努客走唱隊」復活演唱!!

9/3(六)

表演+放映
15:00@嘉義玉山旅社(嘉義市共和路410號,阿里山森鐵北門驛前)

放映完後有表演
19:30@台南Dombo家庭料理(青年路232巷32號,台南市青年路與北門路平交道旁巷子裡,free will旁)

9/4(日)
走唱隊露天表演
19:00@台中不會被警察抓走的路邊!

9/8(四)
搗蛋紀錄片放映
21:30@地下社會(台北市師大路45號B1)
◎本場次需低消一杯飲料,禁帶外食


*歡迎現場樂捐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Copyright © 諾努客NO NUKES - Blogger Theme by Blogger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