諾努客 NO NUKES

贊助諾努客

來貢寮跟著吳志寧一起在海風中高唱「貢寮你好嗎?」!!

929志寧因為看了崔愫欣導演的記錄片「貢寮你好嗎?」而寫下了這首歌,他在live house唱過、在樂生療養院唱過,在三鶯部落尾牙唱過,就是沒有在貢寮唱過!

8/2貢寮諾努客環境音樂會,跟志寧一起在沙灘邊輕輕唱,大聲唱!



貢寮你好嗎

詞/曲:吳志寧

貢寮的沙灘一天一天變小
住在這裡的人都很煩惱
停建核四的機會沒多少
未來的結果沒人知道

有一天我的朋友他告訴我
海邊的橋被大海淹沒
消失的海岸線沒人問
美麗的珊瑚礁 蓋著石灰粉

我要輕輕地唱 對著你們唱
我要輕輕地唱 對著沙灘唱
我要輕輕地唱 用盡我所有能量
我們不要核電廠


沙灘上面來了青年幾十萬
我要嗨要搖滾青春又勇敢
如果大家一起同聲大聲唱
那會是多麼大的能量


我要大聲的唱 對著你們唱
我要大聲的唱 對著沙灘唱
我要大聲的唱 用盡我所有能量
我們不要核電廠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Copyright © 諾努客NO NUKES - Blogger Theme by Blogger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