諾努客 NO NUKES

贊助諾努客

正宮娘娘的逆襲? 收到 [私設海祭官方網站提醒通知]

http://www.hohaiyan.org網站管理人/

您好!
  
日前於網路上發現貴單位以「海洋音樂祭2010官方網站」自居,在承辦單位與台北縣政府觀光旅遊局核實後確認,2010臺北縣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正式官方網站乃為www.2010hohaiyan.tw(由今年承辦海祭之單位映畫製作架設),所以貴單位不能使用「海洋音樂祭2010官方網站」之名,以免混淆民眾視聽,請於二十四小時內更改名稱。
  
另外很感謝貴單位在網站上宣傳2010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活動之內容,但首先提醒因節目卡司內容及照片,海祭承辦單位皆已與各表演團體之經紀公司簽約,在無海祭承辦單位之正式授權下,不可放在貴單位的網站架構內,以免觸及肖像權等相關問題。
  
再者,貴單位的網站名為宣傳貢寮海洋音樂祭之內容,但卻夾雜了許多與貢寮海洋音樂祭無關之宣傳,其中包含招募志工之部份,並非為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活動之使用,乃為貴單位自己的行為,故為免讓不知情之民眾誤導報名,請將招募志工之內容拿下,亦或是請詳細解釋志工之工作內容及行為,並且加註與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無關。
  
以上詳述之內容,請貴單位於24小時之內處理完畢,謝謝


台北縣政府觀光旅遊局 29603456#6326
2010貢寮海洋音樂祭承辦單位映畫製作 2634-929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的,
進來看看吧。

http://www.hohaiyan.org/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Copyright © 諾努客NO NUKES - Blogger Theme by Blogger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