諾努客 NO NUKES

贊助諾努客

829諾努客音樂會:來貢寮看吳志寧為你唱




2009年的諾努客

是吳志寧第一次在貢寮演唱

他將自創的反核歌曲〈貢寮你好嗎?〉

唱給貢寮鄉親及許多的年輕人聽

今年他將再度來到貢寮為你、為我、為貢寮獻唱......



認識 吳志寧



我不確定你是從哪裡開始認識志寧的。

他是929樂團的主唱,更是929的創作靈魂,929所有動人的歌曲,都是透過他誠摯的歌聲,深刻的傳達給你。

他是鄉土詩人吳晟的兒子,也就是大家在課本裡都讀過的“負荷“裡的甜蜜的負荷,他不只傳承了爸爸豐潤的文采,更承接了吳晟對於這片土地的關懷,你可以在他的作品裡清楚看見。除了文字,志寧六歲起,便從媽媽手中學會吉他的彈奏,我們的六歲,恐怕還只會排積木吧!
他也是音樂製作人,為許多獨立樂團錄製完整作品,讓這個世界可以更了解他們。
他還有很多理想與夢想,你會看見他一一實現的。

他是吳志寧。

因為其他團員正為各自的音樂工作奔忙,不得不暫停所有活動,趁此空檔,志寧將會以個人名義,製作一張更靠近他個人的音樂作品。收錄在這次“風和日麗連連看“合輯裡,是志寧的全新作品“我是為你唱“,即使只是一把尼龍吉他的伴奏,似乎卻更能感受志寧溫暖動人的歌聲與旋律。這也讓我們更期待在音樂節現場,一個人的志寧,會為我們而唱怎樣的歌。


[樂團編制]
主唱、木吉他

[音樂作品]

200904月 發行929《相逢》單曲 --風和日麗唱片行
200810月 發行929《也許像星星》專輯--風和日麗唱片行
200804月 發行《甜蜜的負荷—吳晟 詩.歌》專輯--風和日麗唱片行
200804月 發行《甜蜜的負荷—吳晟 詩.誦》專輯--風和日麗唱片行
200504月 發行《929》同名專輯--風和日麗唱片行





志寧為2009諾努客寫的文章:


回到那片流失的沙灘—貢寮諾努客/吳志寧


我常想,究竟要多少個十年,多少的環保團體,多少萬人的連署,才有可能改變執政者在環境政策上的方向,我知道這是許多年輕人的疑問,但我從不懷疑的是,加入那些早我們很久就在努力的前輩,跟隨他們的腳步學習,因為當你知道你做的是對的事,你就不會後悔你堅持過!

我相信,我也會更深入了解,以讓自己更確信反核是站在歷史對的一邊。當時代過度地發展水泥文化與科技時,我想選擇更環保的生活,就像騎腳踏車一樣,是很自 然而且正確的。而反對核四廠興建,就是我們夢想的環保生活!不要覺得貢寮的核電廠和我們無關,除了不知道會倒到哪裡去的核廢料之外,核四廠的興建,破壞了 東海岸許多美麗的自然資源,台灣珍貴的美麗海岸線,還有一息尚存的貢寮沙灘,和台灣的稀有珍寶、珊瑚礁,這些不都和我們息息相關嗎?因此我們更要加緊腳 步,保護這些大自然的寶藏。


2009諾努客音樂會影像

吳志寧/也許像星星






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Copyright © 諾努客NO NUKES - Blogger Theme by Blogger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