諾努客 NO NUKES

贊助諾努客

4/30 NoNuke諾努客們的街頭派對-諾努客行動團隊吳其融發言



發言的吳其融之前在大學時是大新社的成員,寒暑假都利用時間去農場打工,學種田。也參與綠盟在貢寮的「諾努客農莊」和訪調計畫,是諾努客走唱隊去年去貢寮時的導遊,也在途中寫了首歌。

音樂演出為DJ Blackbells,前輔大數位音樂研習社社長,07、08年大專DJ比賽蟬聯冠軍,曾與日本techno雙人組琉球兄弟與底特律minimal techno教父Robert Hood同台表演;曲風以house與techno為基底,不時摻雜俏皮的實驗電子,媒介則以黑膠唱片為主;希望多元風格與類比音色能夠像溫暖的花布大毛毯裹住人們的心,創造出老少咸宜的派對氣氛!


更多430廢核行動照片請看諾努客臉書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fbx/?set=a.206555652709919.53768.131496713549147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Copyright © 諾努客NO NUKES - Blogger Theme by Blogger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