諾努客 NO NUKES

贊助諾努客

關於貢寮諾努客

NoNuke

台北縣貢寮鄉位於景色壯闊的東北角濱海公路上,一直以豐富的農漁物產、海鮮與自然美景著名。

今年夏天,環保團體「綠色公民行動聯盟」將與貢寮在地組織及鐵馬影展合作,於貢寮地標福隆沙灘舉辦小而美的藝文祭,希望藉由音樂、電影等藝文活動喚起大眾對於當地環境議題的重視與反省,並藉由舉辦在地市集,向外界介紹貢寮特有的農漁產品和地方產業文化。
有別於規模龐大、商業包裝過多的音樂祭,我們將邀集長期關注土地、環境問題的樂團和樂手,以小型、溫馨的音樂會形式,讓貢寮鄉親重新發現家鄉的美,並配合電影放映與市集,讓熱愛海洋、衝浪的外地朋友認識福隆沙灘及貢寮當地的深層內涵,進而發展出與在地深厚連結的貢寮文化活動。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Copyright © 諾努客NO NUKES - Blogger Theme by Blogger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