諾努客 NO NUKES

贊助諾努客

2009諾努客籌款大作戰之戰報—還差29000元喔!


這條路啊,不孤單
諾努客籌款大作戰之戰報還差29000元喔。 

諾努客之音樂會+電影+在地市集,籌錢行動短短一周以來,活動所需約8.3萬元預算,在大家熱烈迴響之下,目前已經完成:小額捐款兩萬元,義賣T恤約300件(約可籌到4.5萬元)。 

活動即將在本周五開跑,我們進入最後宣傳和工作階段。要特別致歉的是,我們在各項目經費中,追加11600元預算(如下表),活動總預算修正為94100元。我們將以此預算表為最終案,貫徹落實,不再有任何追加。因此,我們籌款仍差距29000元。 

希望大家協助我們補足這筆差額,衝刺零負債的目標。我們希望再賣出100T(可籌款15000),以及尋求28位小額捐款者,每位捐助500元。實現諾努客零負債。
  
小額捐款資訊:

帳號.永豐銀行中正分行(807026-004-0051512-3
郵政劃撥.19502362
戶名.台灣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協會
電話.02-2365-3862
地址.台北市南昌路二段1662
註明:貢寮諾努客樂影會
請註明:捐款人姓名、地址和聯絡電話(我們將寄送捐贈收據,以作報稅證明) 

請協助義賣T恤:
說明: 
踏上濱海公路,穿過東北角,看到太平洋,最後抵達貢寮。這條路啊,是反核四的道路。貢寮鄉民往返著,到台北來抗爭,也在貢寮鄉就地監督;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和無數反核朋友,往返著,希望把更多能量帶入貢寮。 


藉由貢寮諾努客(No nukes)樂影會,我們希望把反核的新力氣,灌注在貢寮這塊土地上,讓鄉親不再灰心,打退無力感。籌備活動的這段日子,我們不斷往返在台北和貢寮之間,去探勘場地,去貼海報,去載送設備。濱海公路上,海洋和雲彩不斷變換著光影。


這條路,這麼蜿蜒漫長。過去,貢寮鄉親曾經無數次搭著巴士前往台北抗爭,許多長輩如今都不在人世間。我們再次踏上這條路,是反核的繼承與傳承。 


因為你,因為大家,這條路啊,不孤單。

諾努客發動籌款短短一周內,每一筆捐款、每一張預購T恤訂單,都讓人感動萬分,鼓舞士氣。許多朋友收到訊息後,馬上呼朋引伴行動,熱心揪團買T恤。其中,人本基金會的小由堪稱揪團冠軍,一個人募集100張訂單,讓人好驚喜。也要特別感謝貢寮鄉長陳世男認購100件、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認購50件。 

還要特別感謝情義相挺的野草莓學運上官良治、吳志寧、The WallOrbis、自由野台,他們支撐起影展和演唱會最重要的硬體設備。媒體觀察基金會和公民影音新聞的工作人員,耐心又熱情協助鐵馬影展完成上字幕工作。許多許多的支援,點滴在心頭! 

我們這週末貢寮見! 

P.S.1樂團和工作人員都不支薪,完全熱情贊助。
PS.2活動將以此預算表貫徹執行,各項預算都要控制在預算內,不再追加預算。
PS3.若有餘額,我們將留作明年的諾努客專款。
PS.4 活動結束將公佈收支表和捐助表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Copyright © 諾努客NO NUKES - Blogger Theme by Blogger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