諾努客 NO NUKES

贊助諾努客

8/25『諾努客走唱隊』首場見面會

 
大家好,我們是諾努客走唱隊,看到這個活動你一定想說,幹你娘的,你們是誰?老子玩團幾年你幾年,輪的到你辦見面會?或是想說,諾努客走唱隊聽都沒聽過,不知道哪裡來的白癡說要辦見面會?

對!我們沒有知名度,說起成軍也不過短短三個月,要說起幹過什麼了不起的大事?也不過就是走後門攀關係的跑去ART CENTER在一群知名藝術家策展人前辦趴體表演,然後開始7/10~19住在貢寮十天,一天一個社區的走唱;喔~對!我們還用別人的名義硬幹上了海祭在小舞台上胡搞瞎搞轟炸核電廠;回到台北後又再一次用走後門的方式參加了腰斬的巨獸搖滾音樂祭,並在如此艱鉅、難產的現場又是硬是比別人多唱了10分鐘….但故事這裡還沒說完,今年8/29貢寮諾努客行動竟然還在眾多前輩樂團的簇擁(!?)下演唱壓軸;哎呀~然後連歌都還沒練完,我們又即將在9/11獲邀參加生平第一次售票演唱會《許多好陽光》;更莫名其妙的是,8/25我們將要舉辦首場見面會!

但話說回來其實貢寮十天走唱,一點也沒有什麼,雖然我們認識到很⋯⋯多人、收集到很多故事、甚至當實在的踏在貢寮土地上,可以感受到有些微的改變正在我們體內發生,但對於當地也不過只是一個晚上的表演,也沒有夠豐富、深刻的生命經驗可以述說。我們只是開始嘗試,透過音樂的方式去尋求更多的可能,藉由表演者的身分去開展更多關係與實踐。我們好奇在這個共同世代滋養下卻充滿差異的我們,到底正在經歷什麼?反叛在我們身上真實的意涵是什麼?可以衝擊出什麼樣的火花?



8/25(三)晚上七點在直走咖啡地下室《諾努客走唱隊見面會》,不只是來見我們,我們也想見見你~



主辦單位:諾努客走唱隊
協辦單位:諾努客文化行動全體成員、綠色公民行動聯盟、直走咖啡經營團隊rules
 
 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Copyright © 諾努客NO NUKES - Blogger Theme by Blogger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