諾努客 NO NUKES

贊助諾努客

諾努客募款空間串連


你的一塊錢,將贊助走唱隊多前進一步!!!

我們有非常多的方式去回應台電對核能的說法,之所以與綠盟合作,選擇以文化行動表達我們對核能的看法,是因為除了以身體的苦痛和磨難去衝撞體制的抗議模式, 這些藝術的、音樂的、比較有趣的、貼近日常生活實踐的、對某個更美好世界的熱情想像,使我們相信文化是更具渲染力的能量。在過去的抗爭當中經常只有被確定 的口號被拋出,我們只能支持或者排斥,而藝術或文化是一種提出質問的形式,使人可以選擇。

我們尋求串連,將這些能量帶進各個空間,同時也把空間的能量帶入諾努客文化行動中,在各個空間中設置一個小區塊放置諾努客行動的文宣、反核Q&A、走唱隊DM、募款箱,並希望活絡各空間的訊息交流,使文化和社會參與的關係深化。

以下是已設置諾努客專區之空間,詳細資訊歡迎連結至各空間網站,也歡迎有興趣的空間一起加入串聯:





直走咖啡 G-straight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718
(02) 2365-7303







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108
(02)2367-98300935-069605








台北當代藝術中心 Taipei Contemporary Art Center
地址:台北市延平南路1606
email: office@tcac.tw


http://open-c.blogspot.com/
打開-當代藝術工作站 Open-Contemporary Art Center
地址:台北市中華路一段9113







北風藝廊
地址:台北市民生東路21202
電話 (02) 2561-6516


小小書房
地址:永和市復興街36
(02) 2923-1925








海邊卡夫卡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22
(02) 2364-1996




Sour Time腳踏車廚娘的店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6616
(02) 2321-1616






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Copyright © 諾努客NO NUKES - Blogger Theme by Blogger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