諾努客 NO NUKES

贊助諾努客

829諾努客行動志工緊急大募集!!

829諾努客行動 正在募集各界朋友的熱情、汗水、與力氣!這是一場台灣首度的反核人鍊,將有成千上百的人潮湧入貢寮包圍核四!Oh~No!光憑主辦單位的微薄人力,該怎麼來組織大批人群!?我們急需您的援手!歡迎一起加入829諾努客志工的行列!丹你來喔(等你來喔)~~

志工工作內容

(1)攤位組:協助銷售當地農產品、發揮您叫賣的精神,過過當小老板的乾癮^^

(2)糾察隊:人鍊行動時維持交通安全,保護諾努客們的保姆就是您了!

(3)交通組:負責載運群眾從福隆車站到仁和宮廣場(有車的朋友們!期待您的參與!)

有力出力!有物出物!物資也在募集中喔~

募集物資:

交通車(不限車種,歡迎休旅車級以上車輛加入。提供者編入交通志工組)

宣傳車3台、機車10台、擴音器…

招募期限:8月27號
志工說明會 (請在下列三場選擇一場參加)

首場
8/25 下午六點 直走咖啡地下室

直走 G-straight
(02) 2365-7303
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7巷18號 (捷運台電大樓站1號出口,萊爾富巷內靠左直走)

第二場
8/26 下午七點半
綠色公民行動聯盟辦公室
TEL:(02)2365-3862
台北市100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66號2樓(捷運古亭站2號出口 永豐銀行右轉 東佳印刷樓上)

第三場
8/27下午兩點
綠色公民行動聯盟辦公室
TEL:(02)2365-3862
台北市100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66號2樓(捷運古亭站2號出口 永豐銀行右轉 東佳印刷樓上)


請回答下面表格問題,願意提供物資者我們會主動與您電話連絡。參與志工者,將會在8/25志工說明會當天分組。(可提供交通車者原則上編列為交通組)

志工參與報名與物資提供請至下方連結登記:

志工與物資登記表

如果您無法參加任何一場志工說明會,我們仍然熱烈歡迎您加入志工的行列
歡迎直接向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陳炯霖
TEL:0975-79978-787 E-mail:tankengling@gmail.com連繫。
我們會告訴您當天的詳細事宜。歡迎隨時來電或E-mail喔!

期待各界朋友的參與。讓我們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,開創反核歷史的新一頁!



綠色公民行動聯盟

2 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不好意思我是公民記者 請問可以當天到現場拍攝嗎?? 可能會採訪活動發起人約莫十分鐘 可以嗎

諾努客 提到...

當然可以囉!!

張貼留言

Copyright © 諾努客NO NUKES - Blogger Theme by Blogger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