諾努客 NO NUKES

贊助諾努客

829諾努客活動地點怎麼去?













活動地點:貢寮鄉
澳底 仁和宮
廣場


地址:臺北縣貢寮仁和路9


位於濱海公路旁的仁和宮是澳底居民的信仰中心,創建於清道光初年,至今已有 150餘年的歷史,供奉的是漁民篤信的媽祖,廟宇的建築形式為一條龍二進式、三川脊、硬山頂格式。




交通方式:


客運


由台北西站A棟搭乘國光客運往羅東方向之海線班車至澳底站即可到達。



自行開車

1、國道一號:由基隆交流道下,接台2線(濱海公路)經鼻頭角可到達貢寮鄉。
2、國道一號:由八堵交流道下,接台2線(濱海公路)可到達貢寮鄉。


火車

搭乘火車往礁溪、頭城、宜蘭、羅東、蘇澳線的班車,在褔隆站下車車程約 1~1.5小時。

查詢台鐵時刻表


*福隆火車站到活動場地約有十分鐘車程

建議交通方式

1、主辦單位備有交通車接駁,接駁時間與班次請等待官方網站公佈

2、在火車站前自行呼叫計程車,可共乘,車資170元。

3、在火車站前租借自行車或機車,沿台2線(濱海公路)即可到達澳底。





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

Copyright © 諾努客NO NUKES - Blogger Theme by Blogger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