諾努客 NO NUKES

贊助諾努客

核四即將運轉 829諾努客反核行動-最後緊急動員&義賣T-Shirt籌措活動經費

各位朋友你們好:


核四運轉已經進入最後階段,政府預計在年底插入核燃料棒試運轉,一但插入核燃料棒後,所有的輻射危害及風險就相應產生了。可悲的是,在這五個多月來,核四主要的控制系統竟發生了五次以上的意外事故(見本信新聞聯結),更加讓我們難去相信它光鮮亮麗的安全保證了。

我們希望反對核工業擴張或是對核工業有疑慮的聲音還能再次集結,所以籌辦了829諾努客行動(No Nuke) ,一方面是警告政府,另一方面也是提醒社會。

在此,我們希望尋求大家的幫助。我們需要大家多多把此行動訊息傳布出去,幫忙號召親朋好友一同來現場參與,如果願意擔任此活動志工的朋友,也請跟我們連繫(件本信下方說明連結),目前志工人力還很缺乏。

另外,為了籌措這個集結行動的活動經費,我們很用心的做了三個色款(黑、白、灰,可見本信下方說 明連結)的諾努客義賣T-Shirt,來支應整個行動的支出。以目前的收支經費來看,諾努客行動尚需300件 T-Shirt的義賣支持。這部份非常需要大家的協助!!!


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連絡人 洪申翰 0986327142




核四即將運轉,反核監督需要你站出來!!!!!



829 諾努客行動 — 環境音樂會 ● 人鏈大集結 ● 在地市集


時間:2010年8月29日(週日)下午13:00~19:00

地點:台北縣貢寮鄉 澳底 仁和宮前廣場

活動內容:

1諾努客之在地環境市集

2諾努客環境音樂會

3反核人鍊遊行大集結(下午四點由仁和宮出發)



邀請樂團:
幹不需要理由、日本反核好朋友、吳志寧、黑手那卡西、諾努客走唱隊、巴奈&那布



為了抗議核四廠不顧安全趕工運轉,抗議政府計畫延長核一核二廠的運轉年限,抗議政府選擇偏遠的原民部落做為核廢料場—是的,這個政府正在全面地復興致命又威權的核能工業,我們今年除了持續舉辦音樂會與在地市集之外,將舉辦拒絕核能危害的反核人鍊示威活動,希望聚集千人到核四廠圍牆旁排成抗議人鍊,表達「諾努客No Nuke」的非核反對之聲。



反核運動是一種對於能源政策與環境的反思,是一股堅持友善能源、環境正義的力量,我們都是二十年反核歷史的一部分,這一天我們更邀請你來創造歷史,到貢寮來參加諾努客,成為台灣首次反核人鍊的一份子!讓我們一起向努客先生說NO,大聲的喊出:

停止核燃料裝填,反對核工業復興!





《什麼是諾努客?》 是No Nukes的音譯,即「不要核能」之意。



《什麼是反核人鏈?》


反核人鍊的發想是來自於今年4月24日,德國北部超過10萬人集會反核,他們手拉手圍成一個長達120公里的人牆。這是德國1980年代以來最大的反核示威活動,示威者包括各個社會階層和年齡層,目的是反對核電延役,抗議該國政府為17座運行中核能電廠打造的延役計畫。 類似的反核示威遊行在同時間內也在其他歐洲國家上演。在法國,數百名示威者在多個城市遊行,抗議政府計劃興建新的核電廠。

台灣目前的核能政策正開始嚴重到退,好不容易爭取到的非核家園,竟然在政黨輪替之後被全盤推翻,除了核四廠為了政績,不顧安全而趕工運轉之外,核一、核二也計畫
延役,政府更公佈未來計畫新建核能機組,核廢料場卻仍未獲得民眾同意,因此希望能藉由這次活動喚起更多民眾注意,也讓政府得知民間社會的強烈反對。



2010 諾努客募款T-Shirt 預 購 開 始 !!




829諾努客行動志工緊急大募集!!

2 回應:

關魚 提到...

這篇申翰留的聯絡電話少一個號碼~

諾努客 提到...

感謝提醒 已修改了

張貼留言

Copyright © 諾努客NO NUKES - Blogger Theme by BloggerThemes